他的出现coisini

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

情书

最爱


月湾龟:











致肖战:








肖老师说去年收到的信,字太差,而且写得太简单了,甚至要求我假如无法直白表达的话,可以写韩语。非常感谢肖老师的体贴,但是为了体贴肖老师,我还是用中文吧。也请肖老师正确认识自己的韩语水平,切勿自满。








我非常想念肖老师。








请肖老师也学会正确表达,直白表达。想我的话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,不需要一个微信问我忙吗,会打扰吗。虽然我知道你就喜欢我一个电话拨过去,甚至带点不高兴的语气问你发生了什么。请肖老师收起自己的假客气,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







肖老师少撒娇,好好撒娇,不要老是傲娇。








肖老师请正确认识我和同组女演员的关系。请不要在闲的无聊的时候,给我发粉丝剪辑的同人视频,故意和我说好配哦,也不要报复心极强的,在我报备过有吻戏之后,和我赌气不回消息。除了不能设置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外,别的全部都用上了肖老师的照片,包括我的钱包内夹,我的摩托服内口袋,以及家里的角角落落。请肖老师不要无理取闹。








假如要闹的话,也可以,但不允许不联系,不回消息。看恐怖片也不可以超过三部,不可以太恐怖。不可以再出现上次陪你看完后,你晚上又出去参加活动这种事,临时的也不行!请肖老师关心下自己男朋友的身心健康。








请肖老师不要再叫我小朋友,不要一边问我怎么办,一边又叫我小朋友。想要依赖我的话就依赖,不要不好意思,也不要口是心非。肖老师请不要再用嘴巴硬来掩盖自己容易害羞的事实。








请肖老师不要故意抗拒合理的成人要求。不允许以自己年纪大了这种鬼话为由装可怜。肖老师这么年轻,走出去甚至看起来比我还小,相信自己,你可以的。肖老师有过从业设计的经验,家里的家具设备都是你一手操办购买的,不允许妄自菲薄。家里的沙发很牢也很软,桌子是实木的,浴缸装了扶手,阳台藤椅肖老师也算过受力系数,不存在不牢固不安全这种可能。假如有,请肖老师提出意见,卡在你身上,及时更换淘汰次品,不需要省钱。








肖老师可以和朋友出去玩,也可以喝酒,但是请记住自己糟糕的酒量,喝醉以后请乖乖睡觉,不要再问我摩托和你掉进水里会救谁这个问题。首先摩托好好停在地下室里,就让它好好呆在那里。你好好在我怀里,也请好好呆在这里。大家井水不犯河水,不必闹得你死我活。








好吧,我会救你。但是下一年的生日愿望,请肖老师买一辆新的摩托给我。








我可以陪肖老师去看海绵宝宝,也可以听你洗澡的时候糟糕的配音骚扰,甚至允许你在床上放一个小的海绵宝宝。但是不允许为了让我停下来,在进行的过程中故意用海绵宝宝的语气和我说话。








第一,太傻了。第二,我也并不是有那么好的毅力。第三,害人终害己,再怎样,你都是逃不掉的。








正确喊停的方法我已经教过你很多次了,叫哥哥或者老公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就像我经常叫你老婆一样。假如你喜欢重庆话版的,我也会努力学习。








我可以陪肖老师吃火锅,但是请肖老师尊重鸳鸯锅。也不要吃过八百遍了以后,还以“我尝尝不辣的是什么味道”为由,一次次把筷子伸进我的清汤锅里,直到清汤锅也泛起红油。








我知道肖老师是小朋友,小朋友总是隔碗香。想吃的话,肖老师请直接说,我会喂你。








肖老师想学跳舞我可以教你,但是不可以叫我教女团舞,结果自己只看不学。更不允许一边哈哈大笑,一边录下视频放在朋友圈,虽然我知道肖老师是在炫耀,但是请低调。而且,你再怎么挣扎人家也知道,在上面的是我不是你,不用在这件事情上企图混淆视听。








今年我完成了两部电视剧的主役拍摄,一部电影的配角拍摄。肖老师完成了两部电影的主役拍摄,和一季常驻综艺的录制拍摄。我们这一年的工作都非常认真努力,因此可以说聚少离多。我已经准备好明年年初休假一个半月,请肖老师也合理安排假期,上次滑雪已经是好久之前了,请肖老师不要因为自己只能滑初级赛道,并且不断摔跤,而放弃此项运动。








上次在山顶小屋喝的汤配上山羊乳酪,我记得肖老师很喜欢。这次也会再去。








好了,飞机要落地了,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备赛了。请肖老师不要又打电话哭兮兮地和我说有事不能来,然后又偷偷摸摸出现在贵宾席,戴着墨镜和帽子。今年有中控观察室观赛,请肖老师自觉领取家属票前去观战。








不要装作很崇拜我的样子吹彩虹屁,但是叫哥哥说你真棒可以继续延续。








不要担心,我会做好一切保护措施准备,好好比赛,绝对不会让自己受伤。一定安全第一,肖战第二,成绩第三。








请肖老师准备好掌声和欢呼吧。








最后,说点肉麻的东西,但你知道我不擅长这个。








肖战,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五年。谢谢有你的陪伴,我是一个习惯了孤独,但是又不想接受孤独的人。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,让我有了一个家。








我们会一直走下去。








我爱你。








我爱全部的你。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王一博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5799)

  1. 共4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